双创学院教师参加第三届高校就业创业课程线上伴随教研备课与全程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2月23日至4月29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罗黎、朱阳昱、朱琦三位老师参加了中青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第三届高校就业创业课程线上伴随教研备课与全程督导活动。

此活动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5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等文件精神,助力高校创就业课程创新和教研工作,解决师资创就业课程“教什么”和“如何教”的核心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了解了最新的课程设计理念,学习了特色课程模式的构建技巧、丰富了教学设计,老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朱阳昱 文/图)

上一条: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顺利举办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双创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