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双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4月30日上午,我校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双创工作会议。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各学院分管双创工作的主管领导、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双创专员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主持。

吴益民副校长指出,目前我校开始进入审核评估的冲刺阶段,创新创业是审核评估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其中“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人数与获奖数量为必选指标项,也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方面,对我们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各学院要做好广泛宣传、项目遴选,师资配备,项目培育等工作。指出双创学院要做好全校的协调服务,严把项目质量关,争取今年的“互联网+”大赛能够取的更好的成绩。

王铮院长从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第一,对于2020和2021年度我校参与“互联网+”大赛的项目数量、学生人数、参与赛道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详细阐述了数量指标和质量指标方面的一些现状及存在的一些问题。第二、针对目前发现的问题,我校已经开展了相关工作,包括双创导师队伍的建立、双创项目的准备以及精英班的指导等。第三、对今年我校“互联网+”大赛即将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提出我们在工作中要注意三个转变:一是工作目标的转变,从提升大赛参赛项目数量到提升大赛项目质量的转变;二是管理方式的转变,大赛的管理方式从粗放型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三是管理流程的转变,从大赛的后端管理向全过程化管理的转变。

最后,各学院主管领导对于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入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互联网+”大赛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争取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

图/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陈勋

上一条:双创学院教师参加第三届高校就业创业课程线上伴随教研备课与全程督导活动 下一条:双创学院—升达跨境电商创业与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第三次直播成功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