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升达跨境电商创业与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第三次直播成功开课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4月28日晚7点,我校众创空间邀请的艾克派电商面向我校师生举办了第三次升达跨境电商创业与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此次公益课由Actpie跨境电商基地运营总监、亚马逊资深运营专家M老师主讲,通过钉钉平台,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我校近千名师生参与了此次线上公益课。

首先,M老师针对产品标题所存在的常见问题和产品图片选择的基本逻辑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积极地和同学们进行直播互动,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激发了大家学习跨境电商知识的热情。在接下来的直播中,M老师也分享了跨境电商行业的前景和现状,给予了同学们对从事跨境电商行业的信心。

我校众创空间一直致力于对同学们创新创业实践的引导,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创新创业知识以及实践平台,落实“大学生创业文化建设”的目标。此次直播课程全面地介绍了现当今时期跨境电商创业发展前景和途径,增强了我校学生对于电商创业的兴趣,提供了未来创新创业崭新的思路和方向,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注入一份新的活力。

文/图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 吕炫炫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双创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专创融合”建设交流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