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4月18日下午,双创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商管楼115室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双创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双创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铮主持。

会上,王铮书记对我校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会议进行了精神传达和相关部署。王铮书记强调,全体同志要重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工作,牢固树立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紧迫形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内容,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把上级关于以案促改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二要勇于担当,压实责任。支部成立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上下贯通、层层压实的工作体系。统筹推进以案促改落实工作,加强对以案促改工作的督导。三要积极行动,整改落实。结合支部和双创学院各项工作实际,剖析问题并制定整改台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排查隐患、细化应急预案、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从而确保达到以案促改的各项工作目标。

与会党员同志及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各项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把本次以案促改工作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理清工作思路,做好落实,从而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文/任广华 图/曹华莹

上一条:双创学院召开创业精英班线上教研会 下一条:双创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