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召开创业精英班线上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4月17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二期创业精英班三阶段教师开展了线上教研会。教研会由本期精英班班主任朱琦老师主持。

首先,朱琦老师明确了本次教研会的目的与安排。之后,与会教师针对本期精英班三阶段教学的主题、教学内容、教学组织以及考核方式等,进行了集体研讨,并达成一致意见。最后,针对教师们备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大家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精英班是我院特色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学院历来重视精英班教学质量问题,从教学管理到课堂教学再到成绩考核,逐步规范与完善。本次教研会对于本期精英班三阶段教学具有重要意义,为本阶段精英班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重要保障。

文/刘桂芳 图/朱琦

上一条:圆通科学工作院组织参加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双创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