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4月12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重点围绕2022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教育。双创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铮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王铮书记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然后传达了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要求和安排。紧接着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活动最后,王铮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思考“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意义,守好责任田,站好安全岗。

通过集体观看宣传视频、学习法律法规、撰写学习心得系列活动的开展,教职员工们深化了对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性的理解,加强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大家纷纷表示:守护国家安全,人人有份有责,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文/张子键 图/李飞飞

上一条:双创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岗位精英班教研组顺利召开第二期岗位精英班二阶段第二次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