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在线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4月7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为进一步扎实党员理论基础,强化学习效果,提高学习质量,举行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在线测试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测试。

本次测试,一方面检视党员同志理论学习的情况,另一方面侧重于考察党员同志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使党员同志对意识形态工作有充分的认识和理解,充分认识理解“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铸魂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大意义,明晰肩负的责任,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做好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起到了以测促学、以测促思,以测促改的作用,对接下来的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测试结束后,王铮书记用“四个重在”再次强调了理论学习的要求,他提出:理论学习重在每日坚持,重在学有所思,重在学有所悟,重在日常工作中运用深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重视学习、坚持学习,通过学习明责任、守底线,立足本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图文/曹华莹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 “十大战略”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课程组召开第三次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