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课程组召开第三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4月8日中午,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会议由课程负责人曹华莹老师主持,全体专科组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雅博老师和曹华莹老师作为本次教研会的主讲人就该课程第四讲面试准备和面试礼仪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课程思政点、线上互动活动设计分享了自己的教学设计思路。随后大家就两位老师的分享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分享了自己就本讲内容具有创新点的教学设计思路、案例素材、思政素材等。

最后,曹老师针对大家的发言做总结。曹老师强调,大家要按照学校要求上好线上课程,并结合自己所带的专业以及学生学习情况有针对性的调整自己的教学资料,号召大家寻找学生喜闻乐见的教学素材,资源共享,增加课堂互动性、趣味性提高学生听课积极性。

此次教研会的召开,促进了任课教师之间的交流,开阔了教学思路,同时搭建了资源共享平台,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

文/杨慧 图/曹华莹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在线测试活动 下一条:我校众创空间诚邀艾克派电商进行跨境电商创业与就业公益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