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 “十大战略”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了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落实党员“十大战略”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于2022年4月12日在线上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铮书记在会议上强调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持续开展要求,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河南省委提出的“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的内涵。王书记强调,实施“十大战略”是省委立足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战略路径。举行“十大战略”系列专题学习是认真落实省委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的重要举措,“十大战略”抓住了重点,明确了目标,细化了要求,提供了发展指引,大家要将“十大战略”内容学习贯穿工作全过程、年度全过程,采取多种形式学、深入实际悟、结合工作干,更加主动地融入到“十大战略”的工作大局中,立足岗位,把准定位,躬身力行,答好“十大战略”的时代答卷。

之后,组织委员曹华莹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十大战略”学习的相关精神以及学院的具体学习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河南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帮助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实干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为契机,加压奋进、务实重干,坚持系统观念,强化答卷意识,提升战略站位,坚持项目为王,树牢结果导向,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推动战略落地。

文/张钰婷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岗位精英班教研组顺利召开第二期岗位精英班二阶段第二次教研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在线测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