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众创空间,成就创业梦想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春回大地,万物新生,正值创新之时。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和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我校在商管楼一楼建设可免费入驻的众创空间。旨在利用我校现有场所和条件,给我校学生提供更加专业化的创业平台与服务,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欢迎有创业想法的“创客”进行入驻。

众创空间的开设主要是为大学生创业群体进行服务,构建新型的创新创业综合平台,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一站式服务。2021年,众创空间完成17个团队入驻,提供吸纳就业100人以上,且实现稳定发展。其中2021年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立项5个,省级5个。2022年,众创空间仍继续欢迎有创业想法的同学入驻,为我校学生的创业实践助力。

响应时代的号召,跟紧时代的步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是时代的潮流,希望新时代的大学生都能够抓住时代的机遇,争做这个时代的先锋人。


负责人:葛木杨

李宇航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 文/图 张梦月

上一条: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众创空间开启免费入驻 下一条:文法学院教师参观我校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科学工作能力实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