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众创空间开启免费入驻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给我校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业实践氛围。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大楼一楼建设了可免费入驻的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为宗旨,精心打造“五位一体”的创业服务体系,助力我校大学生进行创业实践,符合入驻条件的均可申请入驻众创空间。2021年建党一百周年,我校众创空间针对红旅项目两次组织师生团队前往豫南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我校众创空间“禹钧同行”团队负责人作为钧瓷传承的继承人,也得到禹州当地钧瓷行业支柱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众创空间也聘请了企业家、投资人、创业培训师、高校专家导师、创客导师团队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指点迷津、对接资源。

在创新创业日渐成为时代主流的今天,希望我们青年学生要把握当下,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通过实践来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欢迎大家入驻众创空间,让激情得以呈现,让梦想落地。


负责人:葛木杨

李宇航

文/图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 郭颖颖

上一条:我校众创空间诚邀艾克派电商进行跨境电商创业与就业公益指导 下一条:入驻众创空间,成就创业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