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众创空间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3月25日,为更好地宣传众创空间,鼓励同学们积极地进行创业实践,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李海雷老师在商管楼117教室开展众创空间宣传周活动。

活动上,李海雷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众创空间的入驻流程、可提供的服务与帮助以及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已取得的成果,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众创空间设立的目的,旨在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公共技术支撑服务,整合资源,开展投融资服务,解决创业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依托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共同推动大学生创业文化建设。李海雷老师精彩地讲解充分地鼓舞了同学们创业的激情,现场氛围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众创空间有了更加深入与明确的认知,本次活动高于原本预期,最后活动圆满结束,欢迎有创业想法的同学入驻众创空间。

文/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 陈凯 图/叶宇阳

上一条:文法学院教师参观我校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科学工作能力实训基地 下一条:关于我校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培训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