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了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鼓励全省高校师生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意见》(教办高〔2021〕125号)精神,全面推动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做好2022年我校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项目评审、省赛的选拔工作和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选拔,提升项目指导老师的水平,我校特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将作为我校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省赛项目选拔和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评委。

一、培训时间安排:

3月26日,本周六中午13:00-14:00

二、培训人员:

各学院双创专员,各学院双创领导小组成员,重点项目指导老师,双创学院老师。每个学院至少推荐三人参加培训。

三、培训形式:

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方式,周五上午转发培训链接。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荐业务能力强,认真负责,能够参加项目评审与指导的老师参加培训。

2.请于本周五下午5:00下班前,由各学院双创专员将本学院推荐老师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3414793581@qq.com邮箱,纸质版下周三之前提供给双创学院李老师处。

3.各学院参加此次培训老师不低于三人,此次培训后建立校内评委老师库。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3073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2年3月24日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众创空间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