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众创空间沙龙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3月18日晚七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李海雷老师在商管大楼117教室召开众创空间沙龙宣讲会,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创新创业协会和准备入驻众创空间的团队参加了此次沙龙。

李海雷老师讲解了个人或集体项目入驻众创空间的方式与要求,众创空间为其提供的服务与帮助,项目落地实践的标准等。积极鼓励我校的个人或集体创业项目入驻。同时入驻众创空间的创业团队也积极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

此次沙龙活动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众创空间成立的目的、主要的工作内容、服务的标准与要求,同时也增强了众创空间的团队之间的交流,为今后创新创业协会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基础。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 刘梦飞/文 叶宇阳/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双创专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