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3月17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铮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就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认清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向、目标和原则;二要立足教育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责任,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三要加强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批评教育,对违纪问题依纪严肃处理;四要重视网络、自媒体等意识形态传播领域的管控,科学分析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挑战,杜绝传播不良、不实信息;五要加强“学习强国”在线学习,筑牢意识形态重要阵地。

本次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有效提升了学院教职工对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为学院今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任广华/文 李飞飞/图)

上一条:双创学院众创空间沙龙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双创学院岗位精英班教研组本学期第二次教研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