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双创专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3月17日上午9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5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双创专员培训会议。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实践管理科成员及各学院双创专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铮院长通报了我校2021年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二级学院的积极组织、各专员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针对我校目前在“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大赛等高级别赛事中国家级奖项缺失、学生项目组织管理粗放等问题,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指出要做好两个转变:一是在双创工作成绩上要逐步实现从“抓数量”向“提质量”转变,二是在双创工作管理上要逐项实现从“重结果重宏观”向“全过程精细化”转变。随后,实践管理科就上述工作思路的具体落实,对本学期拟开展的省级“互联网+”大赛培训与选拔、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育与督查、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与登记、学科竞赛奖励申报与审核等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对二级学院在落实具体工作任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此次会议,为本学期双创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与工作职责,梳理了工作内容,确立了工作流程,为接下来双创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陈勋/图、 

上一条: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双创学院众创空间沙龙宣讲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