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岗位精英班教研组本学期第二次教研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3月16日上午10点,我院岗位精英班教研组于商管楼520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教研会。此次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兼圆通工作科学院院长王铮主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张宁、岗位精英班负责人罗黎老师以及教研组其他老师参加了此次教研会。

此次会议主要有两项议题。首先,王铮院长再次向大家明确了岗位精英班的教学目标,希望老师们的教学活动始终围绕着教学目标进行开展,并结合“互联网+”大赛的学生项目申报实际需要设置课程内容。其次,教研组初步讨论确定了岗位精英班第二阶段的教学安排,包括教学材料和学生资料的归档、实践活动的开展、教研活动的开展等内容。

此次教研会,与会教师畅所欲言,积极深入讨论了教学设计与课程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岗位精英班第二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安排,对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达成了共识。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朱阳昱/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业精英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