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3月22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紧扣学校和上级部署和要求,安排部署我院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王铮书记、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曹华莹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王铮书记传达了学校组织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学校纪委下发的《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

接着,王铮书记结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铭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十项规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将反腐败斗争落实到实处。(二)强调党支部各委员和党员同志要明确各自工作职责,落实好工作责任,从行政和教学两个方面,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三)不断从“学习强国”“政策文件”“书籍报纸”等渠道,多途径汲取理论给养,武装头脑,同时创新教学方法和工作方法。(四)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最后,王铮书记强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每一名党员都要高度重视上级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从严要求自己。在我国新时代发展要求下,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张宁 图/李飞飞 审核/王铮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议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双创专员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