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代表赴省级校外大学生实践育人基地参加创新创业导师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7月2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本学院以及我校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的二级学院双创导师代表共49人,前往我校合作的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育人基地—中原创客小镇参加创新创业导师分享会。活动的当天下午两点,我校教师代表在活动主办方鑫苑集团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园区的展厅、青年人才之家以及园区中入驻的模范企业。接着,我校教师代表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现场参加本次大型创新创业导师分享会。

本次活动主办方邀请了来自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蒋华勤教授作为主讲嘉宾。蒋华勤教授是教育部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教育部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河南省首批大众创业导师、河南省科技厅备案科技企业导师,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第一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名师。蒋教授在孵化载体建设、运营管理,创业指导咨询、政策研究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本次分享会他围绕创新创业大赛类别介绍、商业计划书的制作、路演PPT的制作以及如何有效提升路演技巧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讲解。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频频传来一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为我校加快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创新创业培训专业师资队伍建立基础,同时也能有效提升我校教师对创新创业相关活动以及大赛指导的针对性,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侯亚婷 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