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更好地激励广大教职工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于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整,组织全体没有监考任务的老师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直播大会。本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大会的召开让我院教职工备受鼓舞、激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人百年奋斗不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景光明,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学院针对观看本次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心得分享。王铮院长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把爱国爱党与自身的工作内容结合起来,建立起科学务实的做事方法,做到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提倡教职工要学习讲奉献、讲牺牲的长征精神,同时提出要在院内开展围绕学史、明德、崇信和立行的党建活动。

办公室主任兼教学秘书胡素桂老师表示身为一个中国共产党员是一件无比骄傲的事情,要时刻明确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踏实做好服务师生的本职工作,团结好全院上下所有职工,坚持让每位教职工同志在工作的道路上都不掉队。

实践科科长彭凯老师说,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让他感到非常震撼,在全球疫情弥漫的当下,庆幸我们还可以团结在一起生活和工作,应该感恩伟大的祖国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在思想上更要加强我们爱国爱党的意识,在工作上要把眼光立足全院职工,依靠群众的集体力量共同发展创新创业教育的事业。

任广华老师说,我深刻认识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始终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百年奋斗征程,百年砥砺前行,党领导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而今党领导全国人民进入第二个100年的征程,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进。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肩负培养国家建设所需青年人才的重任,应不忘教书育人、以生为本的初心,以培养时代社会所需人才为使命,立足双创学院与岗位,在教育战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朱阳昱老师说,作为一名教师,我们应当坚持立德树人,为新时代培养出认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因为未来是属于青年人的,我们要坚持上好每一堂课,关爱好每一位学生。

张宁老师说,百年华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人开拓历史,屡屡用汗水刷新我国发展步伐,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步伐不可阻挡!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侯亚婷 文/李飞飞 图

上一条:我校教师代表赴省级校外大学生实践育人基地参加创新创业导师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我校省级校外实践基地企业郑州轩辕河谷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