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7月8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王铮主持。

会议伊始,由直属支部组织委员周雪梅宣读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升达党发(2021)22号]《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随后,王铮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前段学习党史的基础上, 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4 本学习材料,提醒党员同志要充分利用暑假期间学习,要制定党史学习计划和专业课学习计划。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大家写出具有真情实感的心得体会。要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党员同志要互相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与不足, 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王铮书记特别强调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王铮书记结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实际工作,针对师生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与广大党员同志一起梳理、分析,查找不足,总结经验与教训。王铮书记强调让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交心谈心,讲实话、讲真心话,用心交流,相互提醒、相互交流提高。王铮书记提出对存在问题又缺乏认识的党员一定要反复谈,帮助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对平时有分歧、有疙瘩的同志,更要通过谈心,消除隔阂、增进了解,党员同志要切实搞清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结束前,王铮书记传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2021年暑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文件精神,并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2021年暑期“学党史 见行动”实践活动做出了部署和安排。

本次党史学习,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的党员领悟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行动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暑期加强学习,愿意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办实事,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开新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陈勋/图 周雪梅/文)

上一条:创新创业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代表赴省级校外大学生实践育人基地参加创新创业导师分享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