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二期创业精英班第三阶段精准指导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二期创业精英班三阶段进行创业导师精准指导,引导全校学生参与大赛。张宁老师、任广华老师、张芳老师、李海雷老师分别对所负责的项目团队进行精准指导。

张宁老师于4月27日下午在商管楼511召集“禹钧”同行团队,把项目计划书内容、以及即将用项目参加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性,与负责人和成员进行探讨和交流。

其他老师分别在商管楼510,506以及116等适合讨论的场地对所负责团队开展项目指导。各团队成员对本项目有了更多思考和更深入了解,纷纷表示会继续不断完善各自项目。

各位老师指导期间营造了浓厚了创新创业氛围,对各项目团队成员认识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的重要性和互联网+大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 代永娜/文)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双创工作会议 下一条:升达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师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