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双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尤其是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报名,我校于5月28日上午11:00,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双创工作会议”。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各学院分管双创工作的主管领导、双创专员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主持。首先,王铮院长汇报了我校近三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然后,王铮院长通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5月11日下发的教办高【2021】125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鼓励全省高校师生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意见》,并结合我校“互联网+”大赛组织报名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各学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王铮院长一一做出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将我校前期开展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报名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目标达成了共识,争取在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成绩能再次取得新突破。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李海雷/文、图)

上一条:圆通科学工作院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工作标准教研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二期创业精英班第三阶段精准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