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5月27日晚上七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7开展关于升达众创空间入驻的第一次师生见面交流会,李海雷老师以及八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有八个团队成功入驻众创空间,他们分别是朱悄悄的《龙湖在线优选》、路书志的《融易电商》、王文聪的《奇妙小课堂》、王阳光的《署阳食品》、陈烨的《Uderc高校摄影工作室》、张隆鑫的《心语言》、姚飞甫的《绿巨人快递包装箱》和何孝宇的《A+青年》。此次交流会上,老师们关于众创空间进行了全方面地交流和探讨,为众创空间的发展各抒己见。目前,众创空间已经正式运营,并且有的创业项目已经落地、获利,足以显示我校众创空间进展的顺利以及创办的成果,充分地为自主创业的同学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平台和丰富的资源,打造良好的创业氛围。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推动我校双创工作更有效地开展,体现了老师们对我校众创空间的重视以及众创空间发展前景的可瞻性。此外,欢迎大家积极入驻众创空间,自主创业,书写人生华丽篇章。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王清雯/文)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二期创业精英班第三阶段精准指导 下一条:2021升达“互联网+”大赛重点项目指导老师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