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科学工作院召开本学期第九次工作标准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临近学期末,为了让岗位精英班能有一个更好收尾工作。圆通科学工作院于6月22日上午商管楼522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九次圆通工作标准教研会,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以及全体教研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岗位精英班评优评先工作。周院长讲到,第一期岗位精英班从2020年11月至2021年6月课程已经全部结束,根据期末考试成绩以及平时表现,要求各位老师认真负责,平时工作有据可查,按照成绩高低和平时表现评出“优秀学员”和“积极分子”两种奖励;二是期末调查问卷的研讨,大家共同商榷根据现有调查问卷,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性建议,及时纠正。

最后,周院长总结本学期工作,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个别老师提出表扬,希望大家以此次期末总结为契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此次精英班能顺利结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李飞飞 文/图

上一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岗位精英班和创业精英班结业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参加第七届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