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参加第七届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6月16日至17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选派彭凯、任广华两位老师赴新乡市乡镇干部学院,参加了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活动;全省156所高校、省属中专负责同志,创新创业领域专家,以及河南师范大学师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刁玉华副厅长做了重要讲话;与会领导共启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并为红旅活动小分队代表授旗;第六届河南省赛和国赛获奖项目团队代表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之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专家,围绕大赛报名系统及规则、优质创业项目挖掘与培育、以及以“互联网+”大赛为抓手构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本次参会,明确了方向、交流了经验,为我校科学、高效做好本次“互联网+”大赛组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争取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建立长效机制,逐步实现从“赛项目”向“赛育人”、“赛转化”的转变。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任广华 文/图

上一条:圆通科学工作院召开本学期第九次工作标准教研会 下一条:双创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纪检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