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6月10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院部纪检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中央及我校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纪检组组长王铮主持。

会议上,院纪检组组长王铮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宣读《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八条禁令”和我校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强调我院全体教职工切实加强对个人的自律,尤其是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更要率先垂范,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会议气氛和谐,同志们纷纷表示愿意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

(周雪梅 文/李飞飞 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圆通科学工作院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工作标准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