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6月10日13:00,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5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及全体教职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十四五”时期中国经济发展的新趋势与新特征为主题,了解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的变化、学习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新趋势与新特征,在“十四五”时间,我国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要不断发挥创新的重要作用。

通过学习,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与专业的结合,充分发挥校外导师、双创学院教师、专业指导教师的三级导师制度的作用,使学生能够得到全面的发展。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李飞飞文/图

上一条:双创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纪检工作会议 下一条:双创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纪检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