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科学工作院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工作标准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6月3日,圆通科学工作院在商管楼522教室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圆通工作标准教研会,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以及全体教研人员参加此次教研会,会议由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议题,一是总结6月2日我校领导与产教融合创新试点院校评审团专家莅临商管楼5楼科学工作能力实训基地参观考察的效果进行反馈,周院长讲到,大家要在参观接待解说词方面查漏补缺,优化体验中心中国梦讲解部分,增加工作标准现场摆放的环节、增加职业意向测评等环节;二是岗位精英班已经结束,对学生提交的实习报告如何评分进行商议;三是对岗位精英班学生档案进行完善,提出建立专人专用的档案,对学生在岗位学习期间的学习资料进行归纳整理,要求提交学生证、结业证以及在校期间所获荣誉;四是对下学期如何开展教室活动主体内容和教学内容的创新进行讨论;五是建立岗位精英班通讯录,与学生保持联系,有利于后续能更好开展精英班相关工作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教研会,为后续工作能更好开展指明了方向,为第一期岗位精英班能顺利结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李飞飞文/图

上一条:双创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纪检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双创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