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通科学工作院一行四人到河南鼎德律师事务所交流座谈暨党建工作调研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5-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产教融合相关工作,提升基地服务地方经济能力,2021年5月14日,我校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曹华莹老师、侯亚婷老师、李飞飞老师一行四人赴河南鼎德律师事务所座谈交流律师工作标准合作研发事宜。

出席座谈的有河南省鼎德律师事务所刘阳主任、律所合伙人王永波律师。首先,鼎德律师事务所刘阳主任对我校四位老师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我校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说明此次调研目的,明确交流主题——“律师岗位工作标准合作研发”,并出示调研提纲和相关资料。双方就调研内容展开交流。刘阳主任分别从鼎德律师事务所组织架构设计、岗位职责设计、业务模型设计这几个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律师岗位的工作价值、职责分工、涉及的相关工作内容、业务流程等。刘阳主任提出:“本次合作拟以鼎德律师事务所为实践模型,通过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丰富理论,校企双方共创共研律师事务所各岗位的工作标准。后期在本所实践应用律师岗位工作标准的研究成果,提升律师的岗位科学工作能力。从而有利于加强律师事务所的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经过双方交流,梳理了研发的基本内容。最后,周雪梅副院长提出建议,请鼎德律师事务所组建研发合作团队,提出工作标准研发的切实需求,并拿出方案;刘阳主任表示双方及时沟通,密切配合,各自做好合作研发前的准备工作。

全国共产党员是一家,学习党史提高思想觉悟,提高政治站位是每位共产党员的共同心愿。根据鼎德律师事务所对岗位工作标准的需求,在律师工作标准合作研发事项交流会之后,我校圆通科学工作院的四位共产党员教师代表针对党建工作标准进行调研。调研活动在鼎德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基地进行。我校四位党员教师针对党建工作标准——共产党员工作标准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征询意见。

本次党建调研活动采用校企合作、互动交流的学习方式,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既新颖又有创新性。鼎德律师事务所刘阳书记和广大党员律师纷纷提出建议,未来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最好以共产党员工作标准为学习内容。刘阳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律师对我校的党员教师代表主动来企业调研互动表示感谢,双方党员都提出希望再次共同交流学习,互助互益,共同进步。

此次交流,气氛融洽,和谐共赢。通过此次进企业实地调研、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与鼎德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伙伴关系,为进一步推进岗位工作标准研发奠定了良好基础。

升达圆通科学工作院李飞飞/图文

上一条:校检查组深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年“互联网+”大赛指导老师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