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年“互联网+”大赛指导老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了2021年度我校在河南省“互联网+”大赛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也为了让我校大赛指导老师更加深入的了解“互联网+”大赛国赛获奖作品的特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于2021年5月13日在商管楼117教室,举办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互联网+”大赛指导老师培训会,特邀请2020年我校优秀校友“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团中央“挑战杯”大赛全国导师王智晓来校做专题培训会。

参加培训人员为各个二级学院创业专员、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老师。

王智晓校友就大赛发展历程、计划书的撰写、商业模式的完整性以及及如何发挥好指导老师的作用给大家做了分享。老师们收获非常大,也为这次大赛做了很好的指导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李海雷文/刘桂芳图

上一条:我校圆通科学工作院一行四人到河南鼎德律师事务所交流座谈暨党建工作调研圆满完成 下一条:圆通科学工作院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工作标准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