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科学工作院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工作标准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5月13日,圆通科学工作院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圆通工作标准教研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兼圆通科学工作院院长王铮以及全体教研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跟进与鼎德律师事务所合作研发工作标准的事宜,要求任广华老师与对方公司联系确定见面的时间以及地点,会面洽谈合作事宜;二是研讨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解说词,要求每个人带上自己写的稿子,征求各位老师的意见,落实最终的解说词版本。三是岗位精英班结业考核方案。针对学生学习的45个工作标准,让老师制定出六个工作标准供学生们撰写实习报告使用。会后,王铮院长针对近来工作进行一个阶段性总结,首先对大家完成的工作表示肯定,其次是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双创学院能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使老师们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也为岗位精英班的收尾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圆通工作能更好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李飞飞/文 任广华/图

上一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年“互联网+”大赛指导老师培训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与艺术学院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郑州轩辕河谷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