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按照校党委要求,4月2日中午13:30,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以及全体教职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铮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王院长强调到,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应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师们应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还应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然后,王铮院长又结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对活动开展的时间、方式、效果等作出了明确的要求。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思想上充分重视了起来,并且明确了活动内容和要求,争取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党史学习教育。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彭凯文/图

上一条:郑州财经学院莅临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圆通科学工作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工作标准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