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莅临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4月2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莅临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参观交流,并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商管楼11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郑州财经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水萍院长,周宛竞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魏桦、王马腾以及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圆通科学工作院周雪梅副院长等六位教职工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双创特色工作和重点内容,并围绕双创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双创课程体系建设、双创载体建设以及产业学院和行业学院的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随后,郑州财经学院王水萍院长一行四人在圆通科学工作能力实训基地陈勋老师的带领下,对商管楼五楼的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进行了参观,并深入了解了“百千万工程”的项目概况。

此次郑州财经学院来访交流参观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互动,也使两校在双创教育方面有了更深的思考与认识。

会后,郑州财经学院来访人员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领导以及老师合影留念。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侯亚婷/文 李飞飞/图)

上一条: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众创空间的入驻以及举办“互联网+”大赛的宣传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