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与艺术学院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郑州轩辕河谷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了促进我校省级校外实践育人基地的发展建设,5月12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和艺术学院赵维平副院长一行5人前往了郑州航美正兴科技园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并与基地中入驻的企业郑州轩辕河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郑州轩辕河谷科技有限公司褚帅杰总经理对我校的来访进行了热情的接待,首先带领一行人员参观了企业的作品展厅和加工车间,并对加工工艺和产品材料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之后,双方围绕目前各自的需求以及如何深入合作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制造方向的学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此次交流座谈为我校建立健全省级校外实践育人基地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思路,为今后学生的实习实训内容设计奠定了基础,同时在校企合作的前提下也提升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侯亚婷/文 李飞飞/图

上一条:圆通科学工作院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工作标准教研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党务工作标准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