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科学工作院为我校双创实训周提供师生培训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11周-14周为实训周,为了使双创教学能顺利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老师针对创业课程融合圆通制工作标准进行了培训。5月6日在我校商管楼521教室对相关课程老师进行培训。5月7日在商管楼506、507、508教室对学生进行培训。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老师有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陈勋老师、罗黎老师、李飞飞老师。

5月6日,陈勋老师主要讲授内容是关于实验室的使用规范和注意事项。他讲到,实验室是大家学习活动的公共场所,不仅要爱惜实验室公共物品,更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课后及时关闭门窗电,离开实验室锁好门。周雪梅老师主要讲授了圆通制工作标准与就业课程的融合方法。5月7日9-10节周雪梅老师、罗黎老师、李飞飞老师对我校近200名学生进行培训。主要讲授的内容包含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圆通制工作标准的训练、二是会工作网的登录方法、三是如何构建思路导图。

通过此次培训,对学生了解招聘面试工作的流程以及掌握员工招聘面试的工作标准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使学生能够遵循人事工作的基本规律完成岗位实践的工作,从而树立正确的人事工作理念。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李飞飞/文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党务工作标准学习 下一条:我校师生与中原创客小镇首届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