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与中原创客小镇首届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4月29日,我院师生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张宁的带领下到中原创客小镇举办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原创客小镇•航美国际智慧城副总经理赵飞及易创工场孵化器、产业投资运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我校师生。

2020年10月15日我校获批河南省教育厅立项建设为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中原创客小镇•航美国际智慧城为我校校外依托单位。

首先,我校师生实地参观了小镇产业展厅、青年人才之家、中部增材智造创新中心、双创服务中心,切身体验了科技改变生活的智慧魅力。参观结束,作为项目产学研平台力量扶持,小镇特约导师也为来访师生奉上了创新创业课程辅导,部分在校岗位精英班、创业精英班学生并现场参与求职面试。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制定校外实践教育的教学目标和培养方案,促进地方高校与企业建立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构建企业人才输送渠道,共建校企互利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陈勋/文 侯亚婷/图

上一条:圆通科学工作院为我校双创实训周提供师生培训服务 下一条:诚驻众创空间,点燃创业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