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扎实做好“互联网+”大赛的有关工作,2021年4月22号下午在我校商管楼115教室召开本届互联网+大赛培训会议,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李海雷老师主持,各学院创新创业专员老师参加。

首先,李海雷老师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1〕2号)文件精神,明确大赛时间节点及计划安排。其次,王铮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对促进我校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备赛参赛的核心在于加快人才培养、持续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参赛的重要意义。要以赛事举办为契机,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找准短板,精准施策,以赛促改,纵深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要精心组织,协调推进,提高质量,加强引导。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相关事宜,使各学院创新创业专员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参赛的重要意义。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代永娜/文 )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业100分”创业课程实践教学活动启动 下一条:圆通科学工作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工作标准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