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科学工作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工作标准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4月23日,圆通科学工作院在商管楼511办公室召开第五次圆通工作标准教研会,圆通科学工作院全体教研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主持。

首先,周院长对此次活动流程进行公布。此次会议内容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岗位精英班学生到实践基地的活动内容,让各位老师提出可行性建议。李飞飞老师提出让学生现场模拟工作岗位,让学生通过学习过的岗位工作标准来实战操作;赵淑华老师提出做一个能让学生参与的方案,依照管理的某个流程,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周院长提出让学生通过面试的环节,让学生提前适应岗位的感觉。二是圆通课程工作标准融入就业课程,让老师们发表自己看法。任广华老师提出按照为什么,是什么,怎么样三个环节把圆通招聘面试工作标准融进去;罗黎老师提出利用结构化的流程融入创业课。三是与鼎德律师事务所科学工作标准开发合作项目调研的方案进行探讨。任广华老师分别从调研背景、调研目标、调研内容、调研手段、调研计划进行论述。

通过此次会议,对此次岗位精英班活动方案进行确认,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对课程融合以及工作标准的研发起到更好的促进作用。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李飞飞文/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培训会 下一条:双创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纪检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