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科学工作院岗位精英班首次“翻转课堂”讲课比赛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4月15日晚,圆通科学工作院2020-2021学年岗位精英班首次“翻转课堂”比赛在商管楼506教室举行。我校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圆通教研组成员曹华莹老师、任广华老师、侯亚婷老师、李飞飞老师、罗黎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朱阳昱老师主持开展。

此次活动以讲课比赛的形式开展,岗位精英班全体学生参加比赛。首先,朱阳昱老师对翻转课堂意义进行说明,其次,讲到比赛的目的不仅是检验本学期教学成果,更是为了丰富课堂形式,实现多样化教学。此次比赛按照抽签的方式进行,四个小组分别选派参赛选手,学生选择已学习的岗位工作标准进行讲解,限时15分钟。教师根据学生讲解情况进行打分点评,并对教学内容进行延伸与总结。

在活动过程中,学生讲解激情、师生互动良好、活动氛围热烈。此次活动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成果、丰富了学生的学习形式,同时优化了教师教学方式与内容,为我校更好地开展岗位精英班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活动结束后,由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首先,对比赛成绩以及名次当场公示,其次,针对每个小组的参赛选手授课的优缺点进行点评,最后,周院长对此次“翻转课堂”活动,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成为金字塔最杰出的精英人才!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罗黎 文/图

上一条:郑州财经学院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方润生教授一行莅临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参观考察 下一条:圆通科学工作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工作标准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