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科学工作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工作标准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4月15日,圆通科学工作院在商管楼512办公室召开第四次圆通工作标准教研会,圆通科学工作院全体教研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主持。

此次会议内容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讨论岗位精英班首次“翻转课堂”活动的评分标准,评分分别从教师仪表、教学内容、PPT制作、教学内容和设计等方面进行考评;二是讨论岗位精英班活动课堂奖励方式。周院长讲到:一方面要按照学生考勤表和课堂表现为依据,淘汰一部分学生,带上精英级学生往前冲。另一方面,通过学生们积分可以兑换证书,每期精英班按排名再发一次证书,用以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三是对老师们的分工进行明确,称要积极推进精英班考核相关工作。

会后,周院长强调针对岗位精英班首次翻转课堂活动,大家要严谨细心,公平公正进行此次评选。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李飞飞 文/图

上一条:圆通科学工作院岗位精英班首次“翻转课堂”讲课比赛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众创空间的入驻以及举办“互联网+”大赛的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