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方润生教授一行莅临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4月15日,郑州财经学院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方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水萍、互联网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一行十余人到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参观访问。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兼圆通科学工作院院长王铮、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以及圆通教研组相关老师出席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圆通科学工作院周雪梅副院长主持。

首先,周雪梅副院长对郑州财经学院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引领各位领导到我校商管楼五楼圆通科学工作院实训示范基地参观考察;其次,周雪梅副院长引领嘉宾到圆通制财经训练中心,介绍了岗位工作标准的教学方法和我校师生的学习效果,并演示了工作标准训练教学法在课程中的应用;最后,在院部115会议室,就岗位工作标准融入教学的关键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拜访,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双方表示互相取长补短,形成共识,共同进步,共同推进河南省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后,我校领导与来访嘉宾在商管楼楼前合影留念。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李飞飞 文/图

上一条:双创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纪检工作会议 下一条:圆通科学工作院岗位精英班首次“翻转课堂”讲课比赛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