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院长深入基层教研室指导期末阅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1月8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办公室主任胡素桂、教研室主任张宁召开专题会议,并深入我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指导期末阅卷工作。

首先,王铮院长就我院阅卷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与要求。要求期末阅卷规范细致,打分严格且有依据,并要在规定时间及时完成相关工作。随后,王铮院长一行细致地巡查了老师们的阅卷过程,并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本次阅卷巡查工作,有效的促进了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步伐,对以后稳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名凝聚共识具有重要意义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朱琦 文/图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河南校友会代表参观升达圆通科学工作院并参加升达圆通科学工作院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届人事岗位精英班期末考核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