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届人事岗位精英班期末考核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12月24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人事岗位精英班期末考核在商管楼517教室进行,圆通科学院教研组全体老师参加此次监考。

此次考核主要采取“334”的方式进行。平时成绩30%+机考成绩30%+学习总结40%。主要包含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生们日常考勤和课堂表现。二是从学生本学期所学所练的35项工作标准中抽选1项工作标准作为学生机考的内容,按照规定时间提交并且达到100%正确率的,视为及格。超出时间并且没有达到100%正确视为不合格。三是要求每位同学能够结合自身实际出发,针对自己所学内容,撰写一份学习总结,并要求统一格式。

考核结束后,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针对本期人事岗位精英班进行总结。结束后,并召开此次教研会,会上她主要强调三个方面,一是对现有教学资料进行期末总结;二是要求每位老师对圆通科学院未来几年的发展提出可行性的建议,并提交一份关于圆通科学工作院的“十四五”规划书;三是鼓励老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促进对于岗位工作标准的研发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李飞飞 文/图)

上一条:王铮院长深入基层教研室指导期末阅卷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7级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档案抽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