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级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档案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规范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的认定和管理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我校于12月22日-24日开展了2017级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档案的抽检工作,由校团委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共同对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检。

抽检过程中,首先,由各二级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的总结;其次,针对各二级学院在开展此项工作时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交流和解答;最后,将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档案的抽检情况现场向各二级学院进行了反馈。

经过此次抽检,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整体情况良好,但个别学院在此项工作中重视程度不够,备检材料准备不充分,总结材料简单,且未按规定时间上交。通过此次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的抽检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时予以整改,确保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实现以创新创业实践学分为抓手,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条: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届人事岗位精英班期末考核顺利完成 下一条:校外企业领导莅临我校双创学院进行创业项目决赛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