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企业领导莅临我校双创学院进行创业项目决赛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12月6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李海雷老师,邀请深圳中联瑞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陈俊锋和创意岛孵化器运营总监,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入库专家、国赛评委,多省省赛评委、团中央“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新创业导师王智晓,在商管楼115教室为通过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的23个项目进行培训。

首先,李海雷老师向参与培训的各位成员讲述了比赛应注意的方面以及团队的重要性。之后,李海雷老师安排通过复赛的23个项目负责人依次讲解了他们的创业项目,陈俊锋导师、王智晓导师和李海雷老师分别对每个创业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经验性的点评和指导,让各个项目负责人都受益匪浅、豁然开朗。

最后,由衷感谢两位领导百忙之中来我校进行创业项目培训,也感谢李海雷老师的精彩讲解。希望各位成员能够从中得到启发,认真完善自己的项目,在决赛中大放光芒,为我校争光!

(创新创业协会 宣传部 王清雯)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7级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档案抽检工作 下一条:我校第二期创业精英班第一阶段课程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