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赛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12月7日,李海雷老师在商管楼115教室开展校级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赛前培训。出席人员有李海雷老师、创意岛孵化器运营总监、多省省赛评委王智晓导师、河南省网销协会理事、郑州青创联理事长,北鱼互联CEO高允浩导师,各学院决赛入选团队路演人和双创协会干部及成员。

培训中,李海雷老师指出,培训的目的就是给各团队最大的赛前指导,让他们能在决赛中表现的更加出色。王智晓导师和高允浩导师对每个路演人的路演给予细心点评与答疑。强调各团队要深入发扬方案的优势,改进不足,完善自己的项目。

最后由衷感谢王智晓导师和高允浩导师能够在百忙之中抽空对我校创业项目进行指导,并希望入选团队路演人能够从中获得启发,在决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佳绩。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梁永存/文图)

上一条:第三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召开主题为“圆通教学标准化”的圆通工作标准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