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12月8日,在我校综合实训A楼双创大讲堂隆重举行了第三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领导他们分别是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出席本次大赛的各位评委老师他们分别是河南麦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郑州小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朱敏瑞:深圳中联瑞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陈俊锋;北游科技教研总监、总经理魏宁;创意岛孵化器运营总监、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入库专家、国赛评委,多省省赛评委、团中央“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新创业导师一王智晓。在本次的决赛中,首先王铮院长发表了讲话,表达对此次大赛的期待与对各个团队的鼓励。其次,各个团队以充足的准备,饱满的状态向大赛的评委老师讲解项目和展示产品,同时各评委老师也积极发挥建言献策的作用对各个团队提出问题和建议进行评比。

最后,王智晓导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个团队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和深切的期望,祝本次第三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希望各个团队能够积极听取评委老师们的宝贵建议,并能够再接再厉,在市级的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姚福顺/文)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七次圆通工作标准教研会 下一条:关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赛前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