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为“圆通教学标准化”的圆通工作标准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0-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12月5日,双创学院圆通科学工作院在商管楼521教室召开主题为圆通教学标准化的圆通制工作标准教研会,圆通科学工作院全体教研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主持。

会议上,周副院长对岗位精英班师生座谈情况做了认真分析并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而后各位老师在总结近期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围绕圆通人事岗位标准训练教学工作,共同探讨了以下几方面的标准化:一是侯亚婷老师提出课件PPT版式的标准化,从而提高岗位精英班授课形式的规范性及专业度;任广华老师提出在教学方法中突出角色扮演法的使用,从而使学生更好地理解并应用岗位工作流程标准;朱阳昱老师提出老师们可以逐步形成一套包括案例、模型在内的标准化教学资料,从而丰富圆通制教学的内容与形式。周副院长则提出接下来要逐步对学生的学习档案、教材等实施标准化。

以上标准化为主题的教学改革提案,获得老师们的一致认同,随着各项标准化举措的落实,必将进一步规范圆通制教学范式,提高学生岗位工作训练的效果,提升圆通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的质量,并进一步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培养需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任广华/文)

上一条:关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赛前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同心协力共研发 校企合作谱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