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七次圆通工作标准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0年12月10日,双创学院圆通科学工作院在商管楼521教室召开第七次圆通制工作标准教研会,圆通科学工作院全体教研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包含两方面的内容:一是岗位精英班学员档案建立。周雪梅副院长建议,应给每个精英班的学生建立学生档案,通过学生档案的建立,可以让老师对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跟踪了解。二是上课经验分享。在这个环节,与会教师纷纷献言献策,有的老师认为,应当在课堂上通过小组活动的设置,加深同学们对相关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有的老师认为,不同性质的单位组织,组织架构有所不同,可让学生根据企业性质来设立单位组织架构;有的老师提议,岗位精英班的课程,一定要找到更好的案例,丰富课堂教学,从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三是期末考核方式探讨。期末考核是岗位精英班的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本着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的原则,与会教师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方法与措施,同时,老师们也希望期末考核工作得到院里以及学校的支持。

在今天的教研会议中,老师们分享各自的教学经验,希望老师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岗位精英班越办越好。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朱阳昱/文、图)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八次圆通工作标准教研会 下一条:第三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